Re.白昼梦

莫得

【律医】愿她不会再用沙哑的娇声舔舐你的耳畔

有ooc,艾米丽病娇向,是个刀吧
时间线有改动
  医生单箭头
小学生文笔慎入

  新出的律师日记真的是给律医厨喂了一把刀子....十分难过了可以说。

  莉迪亚第一次见到弗莱迪时是在一次聚会上。戴着金丝眼镜的绿瞳自她身上略过时而对上她的眼睛让她也如情窦初开的少女一般沦陷。

   那年自己也不过二十来岁。
 

  一眼万年。

 
 
  这一喜欢便是默默喜欢了五年

 
  五年间她一直都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默默注视着他。

  她看见了他拿着一束鲜花去拜访一个女人,女人接过他手中的花后亲密的抱住了他。
  那一刻她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

  再后来,莉迪亚了解到了这个女人叫玛莎,但是她是个有夫之妇。

  莉迪亚的诊所亏损得很严重,双重的打击使得她喘不过气来。
  她看着桌上的希波克拉底誓言看了很久,也想了很多。

  莉迪亚经营的诊所突然一下子就开始盈利了,人人都在称赞她年轻有为,像一个白衣天使。
  莉迪亚只是笑了笑

  她每天都在监视着弗莱迪,看着他和玛莎亲密的举动,莉迪亚嫉妒得发疯。当时她的脑子却生出了“只要杀掉她就好了”这种念头
  连莉迪亚自己都为自己的这种念头而惊讶,但自己连违法的事情都干得出来,这又算什么?

  不知道他们这样暗地里好了多久,但是她得知玛莎就要和弗莱迪结婚了,玛莎的丈夫“里奥”在他的那家军工厂放火自杀了。

  莉迪亚深知这都是谁做的

  就这样又过去了好多年,莉迪亚早已失掉了那份青涩纯真,变得成熟起来。但人们常常说,成熟的女人更有魅力,不是吗。

 

  一日,就连她也不会想过,玛莎会来她这里,做堕胎手术。
  她似乎在盘算什么。

 

当天,实行堕胎手术的时候,一群人闯了进来,惊慌失措的她为了逃跑便丢下了那名实行了一半手术的女人跑掉了,那个女人死掉了。
  那个女人就是玛莎

  莉迪亚是故意的,但是人群闯进来完全是一个意外。

  但自己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了

    

  在人们打着“正义”的名号讨伐莉迪亚的人群中,弗莱迪只是安静的随着人群。
  没人知道他有多悲伤。
  爱情从不以死亡为终点。

 
  更名为艾米丽·黛儿的莉迪亚收到了一封邀请函,为了逃避人们的追捕,她来到了这个庄园。

 

  她是最后一个来庄园的,但是令她兴奋的是她心爱的莱利先生也来到了这个庄园。
  试问那一刻她是多么的高兴呢。

 

  “艾米丽·黛儿?”

  当他念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她是多么高兴,但是这仅仅是她的化名。
  他记住的是“艾米丽·黛儿”不是“莉迪亚·琼斯”

  “餐厅有一张名片,上面写了所有来访者的姓名,看来您是最后一个。”

  原来是这样,艾米丽的心情瞬间跌落了谷底。

  “谢谢您”
  道过谢之后,艾米丽有些失落的进了餐厅。

 

 

 
  游戏在不久之后就开始了。
  但令艾米丽没有想到的是,那天艾玛邀请她去花园,她知道弗莱迪在屏风后面偷听。但是她仅仅只是以为他在偷听,根本不会想到他会进她的房间。
  
  所有秘密都藏不住了


  结束掉这段漫长,苦闷的旅行吧。

  

  游戏开始了
弗莱迪找到她,要求一起合作。她满心欢喜的答应了他。
 

  弗莱迪带着艾米丽进了军工厂,他让她去查看一下四周的情况。  就在她满心欢喜的为心爱的人检查四周时,一个冰凉的东西便悄无声息的抵上了自己的脖子。
  在那一刻她就知道自己失策了。

 

  “我该称呼您为艾米丽·黛儿还是,莉迪亚·琼斯?”弗莱迪用着冰冷的声音询问着
 

  “莱利先生真会开玩笑,我是谁,您不清楚吗。”听见莉迪亚这个名字,她就明白了。终究还是逃不过。

 

  “你为什么要将玛莎从我身边带走”
  艾米丽能明显的感觉到他语气中的愤怒,脖颈上的刀刃又紧了几分,她感到很可悲。

  “那你能体会到一直默默的喜欢了别人许多年,最后看着那个人和别的女人站在一起那种感受吗”
   艾米丽说着说着不禁哽咽了起来
  “你明白那种感受吗!”
  她哭嚎了起来

  就连弗莱迪也很难置信,一个女人也能爆发出这么大的力量,就连自己也按不住。

  “你想把屠夫引过来吗!那样子我们都得玩完!”
 
  弗莱迪有些生气的把艾米丽扳过来正对自己捏紧她的下巴。
  他也没有意识到此时他们的距离是有多暧昧。
 

 
  直达艾米丽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水味钻进他鼻腔时,他才反应过来他们的距离是有多近。

  “您知道我喜欢的是谁吗!我喜欢的是您!!”
  弗莱迪明显的有些惊讶,刚想松回去的手却被艾米丽一把抓住。

  在他不注意的时候,艾米丽将抵在自己脖颈上的刀夺了过来反而抵上了弗莱迪。
  “我亲爱的莱利先生,您知道一个痴情的女人为了爱都能做出什么吗”

  “每当我想到,她在你怀中用着沙哑的娇声与你耳鬓厮磨,我就好难过。”

  “但是你带走了玛莎!你知道我多爱她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爱的是你!!”

  艾米丽哽咽着,手中的刀又紧了紧,脖颈处已经逐渐渗出了鲜血。

 

 

  渗出的血越来越多,血顺着刀刃流向艾米丽的手掌。

  “这就是一个为爱痴狂的女人能做出的疯狂举动”
 

  她没有继续将割他的脖颈,而是松开了他。
 

  下一秒,她就将刀子转而割向自己的脖颈。
  动脉大量出血,鲜血浸红了弗莱迪的白衬衫。

  弗莱迪也许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的血,他有些被吓住了,但艾米丽却不在乎。

  她抱住了弗莱迪,这是这么多年来,她唯一的梦想,只要他能拥抱自己,就足够了。

  “我能抱着您一小会吗,只有一小会。”艾米丽闭上眼睛,即使她脖子上的血在惊心动魄的流着,但她似乎并不在乎。

 

  弗莱迪突然觉得她很像他。

  当年自己也是为了玛莎而使得他那曾经的好兄弟家破人亡。
 

  想着,他伸出手抱住了她。
  不是出于爱情,而是出于同类惺惺相惜的情感。

 

   爱情从不以死亡为终点
  漫长,苦闷的旅行

  地狱见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