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白昼梦

莫得

【杰医】请您给我您的心

无脑乱写的,算是甜饼叭?
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依旧时间线和地区有改动

 

  白衣天使应该是怎样的?她是否穿着一袭白裙,裙上锈着金色花纹,背后有着一双纯白翅膀。她的眼瞳是否温柔得像冬日的暖阳。
   她渴望为人们带来幸福,却被那些打着“正义”旗号的恶人所折了翅膀而堕入无尽深渊。

 

  更名为艾米丽·黛儿的莉迪亚·琼斯,自从那次事故后就一直过着逃亡的生活。她披着黑色披风,在夜晚的街道上。
街道的 墙上贴满了她通缉令。

  夜晚的街道上起了雾,艾米丽突然想起了那个开膛手的故事。他将那些妓女开膛破肚,死状极为惨烈。
  也许在那个开膛手眼里,妓女是肮脏的。但是她为那些妇女进行了违法的手术,得的是不义之财,也许跟妓女一样肮脏吧。

  想着,艾米丽不由的拉紧了披风。自己也许会和那些妓女一样被开膛破肚,死在街头上。第二天人们发现自己的时候,也只是会说“这个可恶的医生终于死了。”她的尸体会被人们拿去喂狗。
  不会有任何怜悯的话

  艾米丽已经很久没吃东西了,但是上等人的尊严不允许她去做翻垃圾桶这种事情(上等人buff不能丢/什),至少自己还没落魄到那种程度。

  雾气越来越浓重,艾米丽连前面的路都已看不清了。扶着墙壁摸摸索索的走了一小会后,她很快的察觉到了身后有人。
  会是来追捕自己的人吗?

  艾米丽装作没有发现他的样子继续往前走,一路上她都在思考要不要杀人灭口。她摸了摸口袋中的手术刀,当时走得急,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慌乱之中都往袋子里塞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她深呼吸一口气,既然连通缉令都下达了,杀个人又有什么大不了的。
  她快速的从包里抽出手术刀转身欲将刀刺入他的胸膛却不料被他一把捉住了拿着手术刀的手,就在艾米丽以为自己就要被抓走时。

 

  “琼斯小姐,您这是准备杀了我好戴罪立功吗?”

  不是追捕自己的人?艾米丽抬起头,但她只能看见一张面具。
  看不见这个男人的脸

  但他左手上的利刃却彰显着他的身份

  开膛手杰克

  上面的利刃还在往下缓缓滴着血,凭着从业多年的经验她判断出这血是新鲜的。

  “怎么?堂堂开膛手杰克还会夜晚尾随一个女生?这不像是绅士该有的行为。”即使艾米丽也很惧怕这个开膛手,但是她还是要挺直了腰板做出那副无所谓的模样

 
 
  “不知在下可否与琼斯小姐做一笔交易”杰克微微弯下腰,单手轻贴肩膀,一只手背在身后,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
 

  “你与我交易能得到什么好处?”艾米丽不能得知现在他面具下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她也不能知道他为什么要同他做一笔交易。

“这交易对你我都有好处,我可以让你不再受逃亡之苦”

  艾米丽似乎心动了,放在现在,这个条件的确很诱人。
  迟疑了一会,她很快的答应了下来。

  

  在随他回他住所的路上,艾米丽有些好奇的问了一句
  “您与我所做的交易是什么?”

  杰克弯下腰,附在她耳畔却取下面具
 
  “无关交易,只是心爱之人罢了”

 

评论(3)

热度(25)